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6月份服饰零售业绩Abercrombie & Fitch成长惊人
时间:2010-07-10 22:38: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全美零售业者竞相推出换季折扣活动,上个月零售业绩成效好坏参半,梅西(Macy's )、潘尼(J.C.Penney)等百货业者同店销售成长,但目标市场(Target)等业者销售不如预期。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公佈,6月份全美零售规模成长3%,是预估成长区间3%至4%的最低值,但远优于去年同期衰退5.1%的成绩。

若干零售业者6月份传统换季折扣月祭出堪与年底购物季比拟的大幅折扣,因此刺激了营收成长,儘管销售状况可圈可点,并未同步调高第二季获利目标。

成长最惊人的要属青少年服饰连锁专卖业者艾伯克伦比和费治公司(Abercrombie & Fitch),上个月开业一年以上商店销售规模成长9%,优于分析师预期的5.5%。但真正调高第二季获利目标的却是TJX 与罗斯(Ross Stores)这两家服饰折扣业者。

梅西百货同店销售6月成长6.5%,高于分析师预期的6.1%,但并未调高第二季财测, 仅表示「秋季新货展望乐观」。潘尼百货同店销售成长4.5%,高于分析师预期的3.4%。此外,目标公司营收成长不如预期,只有1.7%;批发零售商好市 多公司(Costco)成长4%,也低于预期的4.2%。

据路透追踪的28家零售商,零售业者6月同店销售平均成长 3.2%,一年前该数字为下滑4.9%。

万事达卡公司旗下的Spending Pulse产业分析师贝瑞说,与年初时支出成长的动能比起来,现在消费者可说是在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