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返校季节来临服饰等销售开始上升
时间:2010-07-15 10:39:0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美国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NRF)报告,全美6月份零售业销售较去年同期成长3.3%;但较5月份则下降0.5%。

Dallas的皮制品业Tandy Leather Factory Inc.公司的营运表现尤见突出,6月份总销售额达5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50万美元,成长11%。

总部设于Plano的J.C. Penny百货公司于截止于7月3日的前5周中,同店销售成长4.5%;而在6月份的4周中,J.C. Penny总销售额自去年同期的14.95亿美元增至15亿美元。

NRF总裁兼执行长Matt Shay指出,目前的数据显示,消费者对于购物仍持谨慎的态度,但部分产品销售则见成长,如电子产品、服饰等;百货店则因返校季节来临,也显现出业绩开始上升的讯息。而返校季节通常也是零售业者评估消费者信心的指标。

NRF首席经济学家Jack Kleinhenz表示,过去几个月,零售业温和的成长,印证消费者对于经济走向仍存观望,迟缓的经济成长及高失业率,将让消费者对非生活必需品的消费,继续持保守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