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经济前景堪忧 7月14日NYBOT期价跌至20周最低
时间:2010-07-15 13:53:16  来源:慧聪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NYBOT交投最活跃的棉花(16095,-115.00,-0.71%)期价周三跌至20周最低价位,因零售销售数据不佳,且经济前景意味着需求减少。

  近月10月棉花期货合约收跌0.89美分,或1%,至每磅77.25美分。

  市场的焦点早已转向12月合约,因其代表即将到来的2010年美国棉花产量。该合约收盘下跌1.30美分,或2%,至每磅73.35美分,这是该合约2月24日以来最低收盘价。

  SFSFutures分析师MikeStevens表示,成交较为清淡,而且看起来12月合约乐于在73至75美分之间交投。

  ICAPFutures商品部副总裁LuisRangel表示,季节性压力将继续打压12月期棉合约跌向近期支撑位70美分。

  消费者需求疲软和经济前景不确定的信号导致消费者买需减少。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零售销售下滑0.5%。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公布了6月会议记录,称如果经济前景大幅恶化,应会考虑进一步放松政策。

  交易人士称,可能是消费者买盘在合约位於低点时削减了市场跌幅。

  棉花价格自2009年底和2010年初反弹,和去年同期相比,棉花价格仍高出25%。

  但分析师表示,美国秋季棉花产量可能增长50%至1830万包,打压棉花期货。美国是全球棉花出口大国。

  因价格猛涨促使美国农户播种更多的棉花,预计该国产量跳升。

  棉花市场中目前主要争议是,不明的经济前景是否将影响强劲的需求。

  从基本面看,市场在讨论如果第一大消费国中国的棉花在夏天遭遇困难,美国庞大的棉花产量是否足以供应。

  市场将关注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一周出口销售数据,以衡量在2010/11年种植年度开始之际的棉花需求。

  棉花交经纪商预计,美国棉花总销量将为25万至35万包,上周销量为40.15万包。

  BrokersFlanaganTrading预计,12月棉花合约支撑位为73.30和72.25美分,阻力位为74.25和75.10美分。

  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到7月13日,NYBOT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为206,851包,较前一交易日减少7,354包。

  棉花期货的持仓量减少2,212手,至153,514手。

  成交量预计为12,432手。在选择权交易中,大约成交4,353手看涨期权和2,320手看跌期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