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ICSC预期美国返校季节销售服饰表现最佳
时间:2010-07-17 17:36: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ICSC预期美国返校销售将增加5.4%: 根据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 的调查显示2010年返校销售预期将较去年 (2009) 成长5.4%。

美国商业部的零售商资料显示2009年返校销售之家庭服饰、鞋子、电子产品及书籍的销售减少了2.8%, 而2008年的销售则下降了0.4%。2009年7月份的返校销售呈现相当疲弱的状态,减少约5.9%。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研究主任麦可表示: 「2010年7月返校销售将相当强劲」。消费性经济的好转包括因经济复甦而成长的所得,我们可以预期返校销售在7月份将强劲增长7.6% ;

8月份也有5.7%的涨幅; 而9月份则缓步成长3%,整季预计成长5.4% ,这是自2005 年以来最大的涨幅。

2010年返校购物以类别区分,其中以家庭服饰的表现最佳,增加了6.5%; 而电子产品和鞋类也紧追在后,预计各约有5%的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