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一环保科技纱获得Control Union验证
时间:2010-07-22 10:00:5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FildiUSA的再生棉混纺纱成为美国第一个获得荷兰Control Union的全球回收标准标章(Global Recycle Standard label)第三者验证的产品。证实该产品回收成分,以及在制造时展现的环保与社会责任态度。

  Ecotec回收棉混纺纱是用未经消费者使用过的,工厂原本要丢弃的棉纺织废弃物回收制造而成。被赋予新用途的布料废弃物自裁剪过程中收集,以颜色排序,重新加工、混合后再纺成纱布。不仅废弃物减少,并且由于棉布废弃物已经染色,Ecotec纱可以省略染色过程,因此减少水的使用以及降低环境排放物。

  改变棉布废弃物的用途不仅节省土地、水资源,同时也减少种植新棉花所使用的杀虫剂。FildiUSA制造环保棉混纺纱已超过10年,混纺纱可以制成针织布或平织布来生产成衣。此外,混纺纱亦符合Oeko-Tex100的标准,不含100种对人体有害物质。

  身为北美最大的再生棉纱的制造商,Fildi生产并配销丝、麻、嫘萦以及羊毛的混纺纱提供针织布商与平织布商,生产基地位于墨西哥的Mer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