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众议院通过进口产品关税减免法案对纺织有利
时间:2010-07-24 10:26:4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众议院(The House)于7/21以378张赞成票对43张反对票,通过「制造业强化法案(U.S. Manufacturing Enhancements Act)」(亦称为杂项关税法案(The Miscellaneous Tariff Bill),为定期审查之法案),欲停止对639项美国未生产的进口品课征关税。

今年条例中进口清单上的受惠项目包括合成纤维、环保袋、化学制品、除草剂以及克什米尔羊毛线等生产过程使用的原料或产品,对于化学、制药、纺织、电子及汽车制造商有较大的利多。

此一法案目前径付参议院表决,若经参议院通过、总统签字生效后,国会预算局(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预估未来三年内将为美国进口商省下2亿9千8百万美元的进口关税,并进一步刺激美国制造业的发展以及降低其出口成本。

美国制造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nufacturer, NAM)表示这将提升美国46亿美元的制造业产值以及带来近9万个工作机会。

相对于民主党对此法案的大力支持,共和党则认为法案内所决定的品项,有分猪肉且有独厚特定产业的倾向的迹象而有所质疑,为此一法案添下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