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54.3降至50.4
时间:2010-07-30 10:02: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密切的观察报告,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降至自今年2月以来新低,显示出消费者对于经济及就业市场前景同感焦虑。

美国Conference Board指出,本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6月份的54.3降至50.4,分析师也表示,该指数低于预期。

消费者信心指数升降影响美国经济甚巨,因美国消费者支出占其国内生产毛额近70%。

Conference Board主管Lynn Franco在7/28新闻发布会上表示,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再次下跌,主要因消费者对于短期内经济前景的忧心持续增加,企业不振的情况仍受到关切。

目前就业市场上依旧乌云笼罩。未来除非就业获得改善,否则消费者对经济景气信心的阴霾恐难消除。而零售业者对于即将到来的返校购物季,如何冲高销售业绩,更会是一大挑战。

另据德州劳工局资料,Austin居民对经济似乎较具信心,其失业率为7.4%,远低于全美平均失业率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