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服装巨头威富一季度增长62%
时间:2010-08-06 14:41:59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共有条评论

  近日美国服装产业巨头TNF母公司威富集团公布了2010年第一季财报。该财报显示总收入为17.5亿美元,同比增长1.4%,去年一季度为17.3亿美元;其中由于户外&极限运动系列品牌的强劲表现和运营成本的降低及产品库存的减少,净利润大幅上涨62%,达到创纪录的1.635亿美元,合每股1.46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009亿美元,合每股91美分。 
 
  “我们今年迎来了一个强劲的开局”,威富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Eric C. Wiseman说道,“第一季度结果好于预期,总收入的增长趋势和毛利润甚至都超过我们的预期。从09年开始降低运营成本和减少库存的措施为第一季度提供了强大推动力。我们期望在第二季度一线产品销售增长继续加速,今年每股收益能达到新高。我们对我们的主要增长引擎户外&极限运动系列经营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将加大这些领域的目标营销和品牌建设等的投资和支持力度。” 
 
  户外品牌方面第一季总收入同比增长10%,同时经营收入和利润也达到历史最好记录。North Face 和Vans 品牌全球收入分别增长9%和20%;户外系列在美洲地区总收入同比增长11%,国际市场则增长8%;直销总收入在第一季度增长28%,North Face、Vans、Kipling、Napapijri和lucy等品牌增幅均达两位数字。
  
  尽管在第一季度加大了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方面的投入,威富集团旗下户外&极限运动部分的营业收入夜实现50%上涨,利润也增长近20%。 
 
  为进一步加强优势品牌的增长势头和利润的最大程度增长,威富集团决定今年在品牌建设和营销方面再追加3500万美元,从而使总投资达8500万美元。 
 
  基于第一季度的良好表现,威富集团上调了2010全年盈利及营收预期,从原先的2-3%上调至3-4%,预计全年每股盈利5.90美元。 
 
  该公司表示,目前预计全年每股盈利大约5.90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5.60-5.70美元。营收预计将增长3-4%,高于此前预期的2-3%,其中预计户外&极限产品系列总收入增长10%。此外该公司还提高了对亚洲市场的预期,希望年增长达2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