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最大服装零售商“盖璞”进驻北京APM
时间:2010-08-13 15:36:43  来源:千龙网  共有条评论


北京apm(原新东安广场)总经理蔡志强(左)和盖璞 (GAP)大中华区总裁杨得铭

  作为集合服装、餐饮、娱乐等一站式的购物中心,其定位不能像百货商场推出统一的折扣促销,购物中心更多只能通过提供综合性的购物休息娱乐稳定客流。北京apm(原新东安广场)总经理蔡志强表示,在现在国内许多地产企业也开始做购物中心的同时,北京apm将为客人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体验。

  为顾客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体验

  蔡志强表示,在商场购物气氛显得非常重要,他表示,北京apm的背景音乐也会有所改良。香薰是北京apm所独有的,只有在北京apm才能闻到这种味道,包括洗手间门口,这其中95%是天然的,不是化学品做出来的,让顾客购物当中,也能感到五星级酒店的体验。

  蔡志强表示,在近期这几个月商场有不少特别的活动,包括世界杯,前两周也有很多人经过,每周都会给到消费者新的体验,年轻人很希望这种感觉,他表示还可以在商场里边不同的时候都有不同的体验。

  品牌体现管理文化以及理念

  “产品跟我们走品牌,最后是客流,能做生意最关键,说什么都没用,所以市场推广是非常非常重要一环。与会员的沟通,网站建设都时时刻刻进行着优化更新,希望他来到apm看看我们新的品牌是什么样的,当他来的时候会发现很多很好的地方,可以有好的东西买”,蔡志强表示,商场的立足之本是在细节之处为客户着想。

  蔡志强还表示,定期举办的各类文化推广活动也是经过一系列品牌优化和重新定位后的北京apm的一大特色,针对本次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事,更不惜重金以足球狂热拉动人流。再配合首创“香薰商场”,“Wi-Fi” 系统投入运作,商场延长营业时间等“人性化”手段,让北京apm成为北京时尚年轻人购物、聚会、休闲、玩乐的聚集地。

  地产商做购物中心竞争压力越来越大

  针对记者关于“很多商场基本上50%的品牌都是空的,还有好多地产商做了购物中心,是否会带来很大竞争压力”的提问,“相比好几年之前,确实竞争越来越大”。蔡志强强调,针对这样的情况,捆绑是其中解决的一个方法,不过不是每个客户都愿意接受的。“当客户订可商场的品牌形象,不需要捆绑他们,他们都会自然的来这里开店”,蔡志强自信的说。

  在谈到去年整体表现时,蔡志强直言,2009年表现很好,“我们不是按业绩,是以收租金为主,我们基本上现在跟每个租售的最基本市场下的组织,集成基本上很小,整体因为我们的客流增加,相对来说客户就比较稳定。去年相对来说比较稳定。”

  美国最大服装零售商GAP进中国

  在H&M、ZARA等国际服饰品牌尝到了在中国扩张的甜头后,美国最大的服装零售商GAP终于姗姗来迟。“预计今年年底以前肯定会有四家门店开同时开业,其中两个店在上海,两个店在北京。” GAP大中华区总裁杨得铭表示,现在目标的发展还是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2012年左右有可能选择在深圳、广州、重庆、杭州等地。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GAP启动了“盖璞”这一中文名。尽管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门店仅有四家,但面积都在1000平方米左右。GAP北京旗舰店坐落在王府井大街的北京apm商场,店面将包括男女装、童装和婴儿装的所有产品系列。与此同时,GAP电子商务网站也将同步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