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机能性成衣市场摆脱经济衰退
时间:2010-08-18 10:17:4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报告指出,美国机能性成衣市场的销售前于2009年微幅衰退,在经历2010年前几个月大幅成长后,目前看起来整体概况不错。

  这份由Textiles Intelligence公司提出,名为「美国六个机能性成衣业之零售」报告,包含运动成衣、户外活动、皮划艇运动、跑步、水肺潜水以及雪上运动等六个项目,该报告引用Leisure Trends Group的数据指出,以美国在2009年上半年时经济衰退来看,整体运动用产品在2009年的零售算表现极佳。

  数据显示,美国2009年在六个运动用品产业的零售额达到1,140万美元,衰退1%,衰退的项目为运动成衣、户外活动以及皮划艇运动。

  在2010年前四个月的销售中,唯一衰退的是水肺潜水业,减少2%,另4个项目则有明显起色:

  (1)跑步产业—零售总额成长16%,其中成衣销售成长10%。

  (2) 运动成衣业—零售总额成长14%。

  (3) 皮划艇运动业—零售总额成长10%,其中成衣销售成长9%。

  (4) 户外活动业—零售总额成长10%,其中成衣销售成长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