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时尚服饰产业因塬物料上涨被迫涨价以维持利润
时间:2010-08-26 13:54:3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路透社报导,由于塬物料价格、劳动力与运输成本上涨,正使Nike与VF Corp、Hanesbrands Inc及Levi Strauss & Co等製造商们感到烦恼,他们可能不得不提高价格以维持微薄的市场利润。

  在经济衰煺时期,由于需求下降,以致许多在中国的工厂关闭。当前生产力下降,加上棉花产量减少,以及石油与劳动力价格上扬,致使生产成本正逐渐高涨。

  其意味着,在另一方面,每件衣服从牛仔裤到连身裤上的标价有可能在明年上涨,而终结3年左右大打折扣的情形。

  虽然这是一个整体的趋势,根据代表超过700家成衣公司、品牌与供应商的美国成衣及鞋业公会(American Apparel and Footwear Association)表示,自明(2011)年起,将会调高价格近5%,特别是棉质成衣项目。

  由于天气恶劣导致中国与巴基斯坦两大生产国的棉花收成不佳,市场供不应求的情势加剧,另随着新兴市场对服饰、床单等各种棉织品需求强劲,棉花价格恐将进一步攀升。

  棉花成本增加,让服饰製造业者被迫将部分成本转移到消费者身上。由于不堪棉花成本压力大增,牛仔裤製造商Levi Strauss & Co执行长在日前表示,已在今年下半年针对其产品进行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