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零售商预估万圣节服饰类花费最高
时间:2010-09-25 11:30: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零售商将直接受惠万圣节消费预算的增加:美国预估今年(2010)万圣节消费将优于去年(2009) 。

根据全美零售联盟(NRF)2010年万圣节消费意向相关调查显示,消费者将花费66.28美元来购买万圣节角色扮演服饰、糖果与装饰品。前年与去年则的消费额则分别为66.54与56.31美元。

2010年万圣节总消费预估将达到58亿美元。

万圣节消费预算之中以服饰类的预算最高约23.37美元。对于贩售角色扮演服饰的零售商而言,另一项好消息为2010年将是历年来装扮比例最高的一年,十人之中有四人表示将做装扮,比例高达40.1% 。2009年装扮比例则为33.4% 。

而另一项令人震惊的数据显示将有11.5%的宠物也将做万圣节装扮。

除此之外,美国人平均将花费20.29美元来购买糖果、18.66美元来购买装饰品、3.95美元来购买卡片。约有50.1%美国人表示将装饰家裡或后院,仅次于冬季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