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宏都拉斯Grupo Karim并购新纺厂
时间:2010-09-28 10:50: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宏都拉斯的从成衣到纺织化学品的企业集团Grupo Karim买下Formosa纺纱厂,变成宏国唯一纺纱业者。

  Grupo Karim希望这个纺纱厂能于本年最后一季开始生产与运送,并表示该工厂的生产将能进一步强化该公司纱的供应,它在美国及亚洲亦有纱布供应。该公司执行副总Luis Meijia表示,加勒比海地区(CAFTA)国家对于环锭短纤纱的需求很高,但生产量少,这是Grupo Karim作这个投资的原因。

  这家新购入的工厂有3万纺纱锭,可生产100%的环锭短纤精梳棉以及棉与聚酯混纺的高支纱,未来将有后续投资计划,以及升级制造设备,并进行ISO9001的认证作业。

  宏国是美国纺织品的主要供应国之一,来自外国的纺织制造商的新投资有助于创造就业,弥补全球经济衰退时的贸易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