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萨尔瓦多纺织业因负面因素导致投资环境下降
时间:2010-09-29 13:15: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萨尔瓦多纺织协会(CAMTEX)指出,自2009年6月至2010年7月萨尔瓦多有13项振兴纺织业计画未执行,其金额达6,383万美元。

未能执行主因係治安不佳、竞争力下降、及司法与经济政策不确定所致。

此外,萨尔瓦多纺织工业成长与否,需视美国经济复甦状况,另也须面对中国、宏都拉斯及亚洲其他国家纺织业者竞争,尤其中国纺织品佔美国30%市场,萨尔瓦多仅佔4%。

由于治安不佳及竞争力下降使得萨国纺织业及成衣业发展受阻,投资缺少进展。

今年以来因治安不佳等负面因素导致纺织业投资者损失达226万美元,平均10家纺织厂中就有5家遭偷窃,24%公司货车遭抢,60%萨尔瓦多纺织工厂之员工受到不法组织干扰而影响生产营运。

另萨尔瓦多政府为配合世界贸易组织规范,将于2015年取消对加工区税捐优惠措施,届时将冲击影响纺织业,对此,萨尔瓦多经济部表示,将视情况对纺织业给予其他优惠措施以为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