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国家出口计划倍增出口稳定发展
时间:2010-09-30 13:28: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成衣及鞋业公会(American Apparel and Footwear Association, AAFA)针对美国白宫提出之5年倍增美国出口之国家出口计划(National Export Initiative, NEI)新报告,称赞该计划为美国贸易政策值得信赖且朝向稳定发展的一步。

  该份报告向欧巴马总统详述有关出口促进内阁(Export Promotion Cabinet)拟订相关NEI之执行策略,以达成欧巴马提出之出口倍增目标。

  自从公布了NEI计划之后,据美国商务部倡导中心(Advocacy Center)透露,已促进118亿美元之出口及提供约7万个工作机会,并协调了250家美国企业参与25国之20个贸易拓销活动。

  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Gary Locke)表示,NEI之执行除使得美国消费者花费少一点并节省多一点之外,并获取了美国企业与美国边境之外的全球95%之消费者有所联结之重要成效。

  AAFA总裁暨执行长Kevin Burke称许NEI策略;惟渠亦提出警讯,表示美国政府不可因偏重出口而忽略了美国国内市场,要求政府落实保护就业机会与促进国内经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