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巴西计划2011年提高棉花产量
时间:2010-10-12 10:05:16  来源:第一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棉价大涨、印度棉出口装运时限难料的局势下,巴西棉花生产者协会表示,2011年巴西计划将植棉面积增加到 1640万亩(今年为1245万亩),将棉花产量提高到150万吨(今年为120万吨)。

  该协会表示,印度延迟棉花装运和全球供应紧缺将给巴西棉花出口带来机会,预计2011年上半年之前全球棉价都将维持在100美分/磅以上。

  另据巴西农业部消息,巴西政府很可能会增加信贷额度,通过增加拨款的方式来鼓励棉农多种植棉花,进而提高棉花产量。巴西政府已于9月14日暂时取消了10%的棉花进口关税,期限为今年10月至明年5月,进口量限制在25万吨,以缓解过去四个月干旱天气导致国内供应短缺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