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高档购物网站大卖服饰奢侈时尚品
时间:2010-10-18 10:43:1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经济不景气中,美国高档在线购物网站依旧生意兴隆,Gilt Groupe(gilt.com)提供会员专属的特卖活动,商品从奢侈时尚、娱乐旅游、居家装饰到美体服务应有尽有,在独家且限时抢购的氛围下,网站业绩仍在经济衰退中逆势开出红盘。

每天中午12时,gilt.com准时在网站上开卖服饰、配件及日用等男性、女性与儿童的选商品,价格至多下杀到三折,且每场特卖会限时36小时,商品数量有限,一旦售罄,特卖会便提早结束。为抢购便宜好货,每天都有大批死忠会员守在计算机前,12时一到就展开抢货大战。

今年4月,Gilt Groupe更开始测试在地化的购物服务网站giltcity.com,并于9月14日在全美六大城市(纽约、波士顿、芝加哥、迈阿密、洛杉矶、旧金山)展开这项业务。

Gilt公司的客户营销暨客户关系管理部门副总查克说,自从9月中开办这项业务以来,芝加哥已跃身为Gilt成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其中一个原因是芝加哥会员不断邀请亲友加入,另一个原因是Gilt与当地零售伙伴合作,提供独家商品给当地居民。

gilt.com的目标客群是年轻多金、但不愿一昧购买最高档商品的消费者,为提供精准的商品,得了解客户的分布情形、购物历史、购买行为,以及网络浏览和点阅的历史。为此,Gilt.com还特别请来数据分析公司Mu Sigma与公司内部的分析团队合作。

成立于2007年11月的Gilt Groupe,是最早采用限时抢购商业模式的业者之一,并成立摄影工作室,针对各类产品拍摄照片、发表评论,网站生意也跟着滚滚而来。

同样看中这块商机的电子湾(eBay),也在去年秋季推出实验性的快闪销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