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民调显示今年万圣节服饰生意火爆
时间:2010-10-25 13:46: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全国零售联盟(NRF)的最新民调显示,今年万圣节服饰的生意可望更为热络;消费者购买各种配件和装饰,尤其是服饰的平均支出,将比去年多出10美元。

纽约时报报导,该民调指出,有逾四成受访者表示,将会在万圣节或之前几天,开始做各种装扮。这是该民调追踪万圣节服饰购买情形四年以来,比率最高一次。更惊人的是,甚至有11.5%的受访者表示,也计划为心爱的宠物装扮一番。

虽然消费者依旧节省开支,但似乎更有心庆祝今年的万圣节,而无视依旧不振的经济。

「精神万圣节」(Spirit Holloween)连锁店通讯主任希勒‧高林(Heather Golin)说:「这是一个可逃避现实的节日。」

高林表示,9月在北美开设870家分店,营业至万圣夜的Spirit Holloween,未受到去年商品销售全面下滑的影响。她并把今年将热卖的预测,归因于万圣节受欢迎程度的长期成长。

高林说:「万圣节的庆祝在每一年都更受欢迎,今年也不例外。」

估计今年美国人购买万圣节服饰,平均将花费23.37美元。预期在今年20亿美元的万圣节市场中,有半数为成年人的服饰

至于今年最受欢迎的万圣节服饰,业者指出,「女神卡卡」(Lady Gaga) 将是青少年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