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德州风暴袭击棉花受损期货涨停
时间:2010-10-25 14:56:0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ICE 棉花期货收涨停价,因风暴袭击棉花主要种植区德州后,基金和投资者买盘涌现。冰雹和暴雨袭击德州,该地区棉花占全美收成比重约一半。这引发了新一轮投机基金和投资人买盘,因风暴对棉花收成影响的不确定性。德州棉花受损数量恐在约5-40 万包。

从基本面来看,美国棉花一旦出现任何损失都将造成抢购现有棉花

汤森路透对中国分析师的调查显示,该国2010/11 年棉花产量料将达到645 万吨,远低于USDA 预估的697.6 万吨。业界出版物Cotlook 预计中国2010/11 年棉花产量将为640 万吨,进一步支撑了中国分析师的观点。

盘势分析:

12 月棉花期货周五涨停,因为美国德州产区受到暴风雨的影响,造成棉花收割困难以及收割良率可能下滑的影响,市场买盘大举进场,推升期价涨势作收,周一早盘电子盘仍以大涨进行,不排除后续还有上涨或涨停空间。

棉花供需问题持续恶化,在印度确认暂停出口后,加上中国采购全球棉花现货,让本已相当吃紧的供需关系持续紧张,而且更往短缺的方向移动,后势除非需求受到高价限制或者储备棉花抛售市场中,否则价格不易有大幅回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