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第一夫人为时装品牌带来27亿美元效益
时间:2010-11-02 13:46:3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为时尚零售业带来27亿美元的股市效益,纽约大学商学院教授计算了从2008年11月到2009年12月的189家上市公司的市值增长,而他们的增长得益于奥巴马夫人穿过这些上市公司出品的时装出现在公众场合。

因此,毫不夸张地讲,米歇尔的品牌影响力绝对超过任何普通的名人代言。米歇尔钟爱的18间公司平均市值上升2.3%,远远超过明星带来的0.5%升幅。

而在她访问欧洲期间所选的服装品牌的股价更是上升了23%,远远抛离标准普尔指数的6.1%。

作为米歇尔宠儿的j crew可以算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米歇尔在接受tonight show的采访表示喜爱j crew, 并在就职大典佩戴j crew的手套,这让j crew的股价在此后一年内大幅飙升。

比起第一夫人,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于零售业的影响力并不理想。在奥巴马宣布就职3天后,为他提供西装的芝加哥品牌hart schaffner marx 的母公司即宣布破产。

媒体普遍认为,三个重要的因素推动了米歇尔效应。

第一,当属互联网高科技。社交网站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关于米歇尔的时装资料,查看相关图片,而消费者们也可以第一时间进行网购。

第二,当属米歇尔的特殊地位。消费者们对非代言人的支持有着特殊的感情,因为他们相信米歇尔是真的打心底里喜欢它们,而第一夫人对时尚的品味不会有错,所以米歇尔对时尚的影响力举足轻重。frances folsom cleveland让无肩礼服流行了起来。杰奎琳肯尼迪更是影响了一代人的审美眼光。而米歇尔的影响力远超过历任第一夫人们。

最后当属米歇尔富原创性的审美眼光。消费者们认为米歇尔眼光独到而创新。

这三,个因素的结合,让第一夫人米歇尔平均每次走出白宫都为股市带来一千四百万美元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