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Phifer公司推出绿色环保户外座椅面料
时间:2010-11-17 11:03:07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阿拉巴马州Tuscaloosa地区的Phifer公司推出本公司开发的Phifertex Marquesa绿色环保户外座椅面料系列产品,这种面料是用北卡罗来纳州美国纱线(AF&Y)公司生产的一种Marquesa方法色染长丝生产的。

  据AF&Y说,Marquesa纱由工业废料的付产品生成,与其他人造纤维和长丝相比,这种纱具备几项环保优势,包括生产所需能源较少,浪费少,而用于生产的工业下脚料无害。Marquesa还具备天生的优势,包括抗菌、抗污染以及色牢度好,这款面料可以通过循环系统继续循环使用,再生成其他产品。

  公司的销售经理和这款面料的设计师Hugo Benitez说,为今天的休闲服装风格设计和创造面料,同样需要考虑它们与环境可能发生的冲突。成功推出Marquesa混纺系列产品之后,公司的下一个目标是引入100%Marquesa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