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第六届美国棉业峰会成功召开 中国纺织行业精彩亮相
时间:2010-11-25 09:06:30  来源:搜棉  共有条评论


  2010年11月9日,由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和美国棉花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六届美国棉业峰会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帕洛斯韦尔德市开幕,为全球棉花纺织行业提供了沟通交流和战略构想的机会。

  此次峰会为期四天,共有来自24个国家的近500名代表参加,其中,由50名中国棉纺厂代表组成的庞大代表团成为此次会议的一大亮点。峰会主持人、美国纺织服装技术协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T.Fralix博士在致开幕词时做了一个统计:出席本次峰会的代表中,棉花卖家占61%,棉花买家占26%,行业相关组织机构等其他参会者占12%。

  在商务研讨会上,与会者的交流涵盖了美棉纤维质量、可追溯性、全球棉花供应链及棉花市场经济展望等各个方面,并就“增进持久合作”这一峰会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特别令与会者瞩目的是在9日上午,由主办方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安排的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棉纺织行业专题研讨会,专门邀请到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女士和山东魏桥总经理张红霞女士。两位嘉宾从不同角度,分别就当前中国棉纺织行业形式以及纺织企业现状等一系列话题发表了看法,美方代表们也对美棉的生产、运输、市场等方面与嘉宾进行了密切交流。

  会后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执行总监安泰先生(AllenA.Terhaar)也表示:“参会者们都称赞不绝。本次会议非常令人满意,可以说是历届峰会中最成功的一次。”大多数与会者也表示,本次峰会使他们有机会接触到行业中的决策层人士,并为他们提供了大量关于全球棉花产业的最新信息,这将有助于他们的国家或企业为应对未来而做好准备。

  美国棉业峰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得到了美国棉花行业以及美国农业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