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零售商[黑色星期五]红火再下「网购星期一」
时间:2010-11-27 10:27: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黑色星期五]过去以后,网络零售商一年之中最大的销售日,将在下周到来,一般将此日称为「网购星期一」(Cyber Monday)。

这一日相当于网络零售商自己的「黑色星期五」。在当日,网络商家极力推行折扣促销、发送免费礼品卡、免运费服务等等项目,倾尽噱头吸引消费者投入购买。

如果参照今 (2010) 年黑色星期五的买气,下周一的网络销售情况,估计也将相当热络活跃。

在线付费服务商 Paypal 周五 (26日) 表示,预估今年感恩节假期销售付费金额,将由去 (2009) 年同期增长 25%。公司同时估计,透过手机付费的金额,将是去年同期的 2.97 倍。

全球零售联合会 (NRF) 也预期,今年的网购星期一,将比去年创下更亮眼的成绩。

该协会统计指出,今年为网购星期一进行特价折扣的零售商占 88% 之多,高于 2007 年的 72%。

然而由于周一是普通工作日,许多消费者将在工作之际偷闲上网消费。NRF 数据显示,网络消费人数中有 54.5%,相当于 7010 万人,乃在上班时间进行消费,此族群主要成员为男性和年轻人。

数字市场研究机构 ComScore 预期,今年网购星期一的总消费金额,将达 324 亿美元,年增幅度达 11%。

ComScore 董事长 Gian Fulgoni 发表声明指出:「年末销售大季的开始,已然写下相当亮丽的成绩,高于敝司先前预期。虽然高失业率和其它问题持续困扰经济,民众似乎已更加乐意掏腰包进行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