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 NearSea 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设厂
时间:2010-12-01 13:35: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NearSea Naturals是一家有机布料的网路供应商,最近在美国的北卡罗莱纳州设立垂直整合的设备,希望能提升该区的纺织品贸易。

   NearSea Naturals公司将其生产与执行运作由美国的墨西哥州的圣大菲(Santa Fe) 移往北卡州的艾西维尔市(Asheville),该市是美国纺织制造业的重心。

  Daniel Sanders 是资深的纺织业人士,对于该公司的迁厂,他表示如此一来所有的活动都在新工厂附近 100 英里内进行,包括纺纱、织布、染整等。NearSea Naturals司利用当地设计所垂直生产的美国有机布料,加上直接对消费者销售,在业界是具备独特性的。

  自从2002 年开始营运,NearSea Naturals的营运办公室一直位于美国北边的新墨西哥州。该公司的总裁Tara Bloyd表示,许多纺织业工作与贸易都已经外移的此时,有机环保布料的消费者对于在国内生产的要求殷切。他们暸解支持美国纺织业的重要性,也希望能维持在美国的贸易供应链。

  Sanders经营Spiritex Inc ,其生产永续布料以及成品,与美国南方的纺织厂及制造业有很长的合作历史。1990年他成立Ecosport Inc.公司,是美国第一家大规模生产有机布料与成衣的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