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CPSC对中国产女童短裤实施召回
时间:2010-12-13 10:41:17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2010年12月9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与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女童短裤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女童短裤为牛仔布料,款式号标在警示标签下方,适合12~18个月至5岁女童穿着,此次召回涉及的款式及款式号分别为:Skinny Cord、3007;Boyfriend Vintage Wash、3012;Cut Off Bermuda Short、3013;Flare Vintage Blue Wash、3029;Flare LT Wash、3030;Flare Rip and Repair、3034;Roll Cuff Bermuda Short、3035。该牛仔短裤自2010年7~8月在全美的77kids by American Eagle店及其网站www.77kids.com上销售,单价为24~34美元/条。

  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1200条。召回原因为,该短裤腰部的金属搭扣易脱落,若被儿童误食,有致其窒息的危险。截至目前,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尚未收到任何事故报告。

  为此,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建议消费者立即将被召回的短裤远离儿童,通过网络购买的消费者可通过“邮资已付”将所购牛仔短裤退回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并获得全额退款;其他消费者可直接到最近的77kids by American Eagle店联系退货及全额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