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Hanesbrands通过社会责任标準认证
时间:2010-12-14 15:40: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T恤与内衣製造商Hanesbrands Inc.通过美国公平劳动协会(Fair Labor Association, FLA)认证其全球社会责任标準计画。

  Hanesbrands执行长Richard Noll解释,该企业加入FLA并接受该组织审议认证,係为分享FLA高劳工标準的承诺,并期望能持续有成效的合作,以达成成衣产业领先的地位。

  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劳工人权组织FLA于近两年之审查过程中,将Hanesbrands提供之社会责任标準管理及相关报告等资讯,由未揭露之独立审计机构进行审慎评鑑,终于通过Hanesbrands及其Gear For Sports子公司的社会责任标準计画认证。

  旗下拥有Hanes、Champion、Playtex,以及Wonderbra品牌的Hanesbrands企业,亦获得”As You Sow”组织针对成衣产业全球供应链企业社会责任评比之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