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11月零售升珠宝服饰销售优于预期
时间:2010-12-18 10:35:0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拜年底购物季买气畅旺之赐,全美11月零售销售优于预期,连第凡内公司(Tiffany)等珠宝商的业绩也见成长,显示消费者愿意打开荷包拚经济,扛起更多复苏经济的重责大任。

美国商务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美上个月零售销售成长0.8%,高于彭博信息预估的0.6%;10月零售销售增幅也由1.2%调升至1.7%。扣除汽车、汽油和建材的销售后,零售销售成长0.9%,是8月来最优。

IHS首席经济学家贝拉维许表示,年终购物季销售看起来相当亮眼,未来几个月消费支出将稳定提升,整体经济展望也会逐渐改善。

今年零售商上个月比往年提早祭出折扣战,有助刺激买气。而业界报告显示,开店至少一年的同店销售,年增幅创八个月来最大。

目标(Target)和好市多 (Costco)上个月的销售业绩成长在折扣商同业中居冠,青少年流行服饰品牌艾伯克伦比和费治(Abercrombie & Fitch)及梅西(Macy's)和潘尼(JC Penney)百货公司的销售成长也优于预期。

相关数据显示,就连销售通常是最慢开始成长的珠宝,今年景气也回温。根据洛杉机市场研究业者IBISWorld公司资料,今年珠宝在购物季期间的销售可望成长6%至43亿9000万元,与去年萎缩十分之一的状况大相径庭。

Tiffany预估,今年销售可望成长10%,在线珠宝商蓝色尼罗河(Blue Nile)本季销售增幅上看12%。

市调公司Luxury Institute的执行长裴卓萨表示,例如珠宝这种非必需消费品的销售成长,代表消费者的购买力增强,对整体复苏是好兆头。
彭博信息最新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全美消费支出2011年可能成长2.6%,高于今年的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