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核拨经费予ILO援助海外成衣业劳工
时间:2010-12-24 10:34:4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劳工部日前核拨5,300万美元予国际劳工组织(ILO),以支持其在孟加拉、柬埔寨及越南成衣业进行的全球「更佳工作计画」 (Better Work programme)。

  该计画旨在以公开透明的方式监视出口工厂的劳动条件,并公布相关的监视结果,以改善全球供应链的劳动条件。另亦可帮助供应商遵守许多买主及客户要求的劳动标準。

  美国劳工部长Hilda L Solis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推广此一在十年前首次在柬埔寨实施的成功策略,俾在保护劳工权利的同时并促进其国家经济的发展。”

  该项「更佳工作计画」将聚焦在该3个国家成衣业与其他产业遵守劳动标準法规的情况。

  此计画的实施将结合政府劳动部门、工厂经理、国际买主、雇主团体与产业工会的交流,并提供指导及解决方案,以改善遵守劳动法规的情况,提高企业的生存能力,以及劳工的生活与劳动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