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圣诞节服饰店折扣货品几乎被清空
时间:2011-01-01 09:48: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圣诞节的滂沱大雨,节后几天阴雨绵绵,却似乎丝毫未影响美国民众的血拚能力。最新统计显示,2010年圣诞节和节后折扣季(After Christmas Sale)全美总销售金额将突破4500亿美元,创2007年不景气前新高,平均每名美国人花费1500美元。12月29日商场内仍可见大批购物人潮,商家架上商品 几乎所剩无几。

29日南加天气湿冷,但商场内买气沸腾,亚凯迪亚Westfield购物中心各商家持续打出圣诞后折扣,最低折扣达二折,不少民众抓紧机会血拚,提着大包小包货品,战果相当丰硕。

知名年轻服饰店Urban Outfitter在圣诞后折扣祭出特价品再打对折优惠,许多原价60美元到70美元的毛衣外套只剩10美元,巴沙迪那分店的清仓区26日一早原本挂满衣服,到29日已几乎被清空。

知名服饰品牌Abercronbie & Fitch也是难得祭出全店打六折优惠,不少热门款式衣服尺寸都只剩最小号XS或最大号XL。店内除学校放假的学生外,也有不少家长带着小孩前来捡便宜,儘管商店清仓区已被翻得凌乱不堪,但仍可见顾客埋头翻找合适的尺寸。

李小姐表示,圣诞节前逛街是为了挑礼物送亲友,现在和朋友一起来逛街,才是帮自己添购新行头,许多过季的夏季服饰折扣最多,一件原价40美元的上衣现在只要10美元,先买起来为明年做准备。
Citadel Outlets经理Susan Jennrich也表示,年底购物季的销售比预期多10%,对业者来说,今年的圣诞节格外开心。

MasterCard 信用卡研究公司SpendingPulse统计显示,从感恩购物季一直到圣诞节的销售量达5843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成长5.5%,更突破2007年经 济不景气前的5663亿。除了商场业绩开红盘,网路购物业绩也超出预期,较去年成长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