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今年棉花整体播种面积料接近1300万英亩
时间:2011-01-05 15:09: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私人分析机构Informa Economics预计,美国2011年棉花整体播种面积接近1300万英亩。

综合媒体1月4日消息,私人分析机构Informa Economics预计美国2011年陆地棉播种面积为1280.5万英亩。

分析人士称,如果将高等级的皮马面播种面积计算在内,则Informa的预估数字将推动美国2011年棉花整体播种面积接近1300万英亩。

如果美国棉花播种面积超过1104万英亩,则播种面积料跳升至五年高位。这是由于美国棉花期货价格上个月一度猛升至每磅

1.5912美元的纪录高位,而市场并未表现出可能跌破心理价位每磅1美元水平的迹象。

棉花行业企业将于1月4日至7日期间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举行每年一度的全美棉产区棉花年度大会(Beltwide Cotton Con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