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消费信心增汽车服饰电子产品消售增
时间:2011-01-16 01:14: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全国裁员逐步减少,导致大多数有工作的人增加了消费信心,从而为经济增长带来动力。消费者不再更多担忧失去工作。

消费者的信心重建促进了零售业增长,使经济进入良性循环阶段:支出增多提高了企业利润,导致企业增加僱员,又促进产生更多消费和经济增长。

约佔经济成长70%的消费者支出,在截止去年11月的五个月内连续成长,导致节日购物季节的消费旺盛,、电子产品及服饰百货消售为2006年以来之最。

许多消费者信心更强,敢于购买新车,使2010年的汽车销售反弹11%,为2005年以来的首次增长。

花旗投资研究与分析公司指出:「消费者表现出的信心,为上次经济成长高峰期以来最为强劲,显示经济即将进入自行维持增长(self-sustaining)的阶段。」

联准会主席柏南基说,他也看到有证据显示,「经济自行维持的复甦」阶段正在形成,因为消费者和企业的支出增多。

摩根史坦利经济学家认为,2011年实现4%的经济成长「是可能的,但也许是保守的预计」,应高于去年预计的3.1%经济成长率。

消费者支出的增多,是因为众多工作年龄的美国人在花钱上更自由。民众在经济衰退时期担忧裁员,如今很少有人害怕被裁,因为多数企业已停止裁员计画。

Vistory资本管理公司的人资经理说,过去三年侥倖没有被裁的工人会认为:「如果公司到现在都没裁我,今后也就不会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