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加合作研究亚麻纤维新技术
时间:2011-01-29 10:25:0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自然先进技术公司(Naturally Advanced Technologies, NAT)与成衣集团Hanesbrands 及美国农业部共同合作,进行了亚麻新品种之研究。

  高科技布料製造商的NAT公司相信应用其CRAiLAR®技术,可以研发出混合亚麻与棉花之天然、可行的合成纤维替代物,以创造天然纤维应用的新市场。

  设立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年期研究计画业获展延两年,作为培育与评估各新品种亚麻应用于CRAiLAR®技术可行性之研究。

  NAT执行长Ken Barker指出,与Hanesbrands、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局(USDA-ARS)之合作,让我们可以找出适用于成衣与相关纤维市场之最佳亚麻品种及相关之农业规範,并将可大大提升CRAiLAR®处理技术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