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纺织品产量增加带动工厂用棉量上升
时间:2011-05-18 17:18:17  来源:中国棉花商务网  共有条评论


  今年4月,尽管美国工业产品产量缓慢增加,但纺织厂继续扩大产能,本年度工厂用棉量可能将以近20年来的最快速度上升。

  当月,全美工业产品产量环比变化不大,但同比增长了5.0%,为一年以来的最小增幅。本年度前8个月,美国纺织品累计产量同比增长10.2%。相比之下,4月份纺织品产量同比增长了10.3%,实现了自从2009年以来的持续增长态势。

  纺织品产量强劲增加与工厂用棉量密切相关。今年3月,美国工厂用棉量折合全年用棉量将近80.6万吨,同比增长9.2%。此外,美元的下跌也有利于美国制造品出口,因产品在价格上保持优势,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支持了本国纺织业的发展。

  综上所述,美国工厂用棉量将从多达半个世纪以来最低水平的基础上回升,可能达到82.7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