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Gap拓展Athleta运动服饰品牌
时间:2011-08-24 09:25: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成衣零售商Gap公司在纽约市开设首家Athleta运动服饰品牌专卖店,以拓展该品牌实体通路业绩。

  此一行动代表着Athleta品牌正式迈入美国东岸市场,也是Gap公司计划至2013年Athleta品牌展店50家的更广大计画之一部分。

  Athleta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Scott Key表示,对该公司订定营业额成长至310亿美元之目标而言,纽约展店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

  计划于纽约高级住宅林立的上西区与豪宅匯聚的上东区筹设涵括瑜珈、慢跑、游泳、健身、健行与滑雪活动之女用运动服饰专卖店。Key总经理补充说明,拜Athleta成功的邮购事业之赐,该公司瞭解到该品牌在纽约大都会地区拥有高度集中的客户群。

  Gap在2008年9月以1.5亿美元收购Athleta品牌,建立了在美国日益成长的女用运动服饰市场中一个稳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