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湖南华升洞庭麻业四新品通过鉴定
时间:2012-12-12 12:33:0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受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湖南省纺织行业管理办公室在湖南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新产品鉴定会,企业的4个新产品顺利通过了专家验收,它们分别是:“麻涤色织家纺面料”、“麻棉竹节家纺面料”、“麻赛尔色织布”、“苎麻大麻异支爽丽布”。

  评审委员会专家认真走访了企业生产现场,听取了有关技术人员对新产品开发情况的汇报,在审查了鉴定资料、观摩了产品小样后,一致认为“麻涤色织家纺面料”、“麻棉竹节家纺面料”具有独创性,品质优良、技术含量高,填补了国内空白,居国际领先水平;“麻赛尔色织布”、“苎麻大麻异支爽丽布”风格独特,光泽好,具有独特性、先进性和新颖性,填补了国内空白,居国内领先水平。

  据了解,目前这4款新产品已投入市场,市场反应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