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CFDA与中国尚品网建立伙伴关係
时间:2013-05-10 13:15:2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The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CFDA)与中国大陆网路时装产品零售商--尚品网(Shangpin.com)建立伙伴关係,希望能为美国设计师开闢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道路。

  尚品网将协助CFDA的设计师在中国大陆的业务发展、市场行销与公关活动,以提升他们在中国大陆的知名度,并增加其广大的客户群。

  尚品网是中国大陆首家以塬价销售现代与设计师品牌的网路零售商。

  负责尚品网全球业务发展的副总裁Claire Chung表示,「许多美国品牌其实都是生活型品牌,我们让顾客以实惠的价格买到时下最新款服装、饰品,时尚珠宝与家居产品等,从长远来看,我们相信美国品牌在中国大陆将会有不错的发展」。

  目前尚品网已与Diane Von Furstenberg、Milly by Michelle Smith、Stewart Weitzman等CFDA设计师合作,并计划未来与更多的美国品牌设计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