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Celliant与Puma合作推广矿物纤维
时间:2013-05-10 13:16: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生医纺织技术Celliant公司刻与德国运动服饰生产厂商Puma公司合作将其矿物纤维技术应用在Puma的Usain Bolt运动服装系列产品。(註:Usain Bolt为奥运金牌得主和世界纪录的短跑名将)

  该项技术旨在帮助运动员的耐力,利用注入聚酯纤维的天然矿物,吸收由肌肤毛孔散发的热能转换释出远红外线再渗透入人体肌肉组织,可增加人体血氧含量与平衡身体温度,提高运动成绩。

  Celliant执行长Seth Casden表示,「我们很兴奋有此难得机会,能藉由一个机能性服装的领导品牌,来推广我们的技术应用」。

  使用Celliant技术生产之男士上衣与裤装,包括拉鍊式连帽上衣及短裤等,于今(2013)年春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