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iFabric智能技术面料销售快速增长
时间:2013-06-17 10:03:0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加拿大iFabric公司宣布,其全资拥有的北美智能技术面料公司(IFTNA)将成为加拿大Mainstream International的核心供应商。Mainstream International的总裁大卫·本奈特表示:“我相信,北美智能面料公司的Cliniweave技术将有效地加强公司的产品线生产。”

  iFabric公司是加拿大的一家智能面料制造商、分销商、授权商,专门生产女士内衣产品、相关配件以及研究特殊化合物成分使面料智能化、提供具有安全性和舒适性的面料企业。2012~2013财年第二季度(2013年1月~3月),iFabric 公司销售收入为225.4万美元,同比增长111%。利润总额约为130.59万美元,同比增长123%。

  “我们很高兴看到新推广的内衣项目的成果超出了公司的预期。下个季度,我们将推出的‘Ella Moss’产品项目,并将在年底进一步强化睡衣产品,使 iFabric的内衣销售呈现快速的增长趋势,今年第4季度,我们还将增加在航运等领域发展应用iFabric大力研发的 Cliniweave技术的智能面料。”iFabric智能面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希尔顿·卡隆说。

  卡隆表示:“对于零售商来说,公司的销售到了非常困难的一年,尤其是在英国市场,目前产品销售的情况不是很乐观。然而,我们的核心产品——女士内衣,拥有大量订单,2013年1月至3月的销售呈现增长趋势,市场前景令人鼓舞。另外,我们公司的核心技术面料Cliniweave,已于去年10月和12月在加拿大环境保护局(EPA)注册了抗菌和抗病毒专利,现在iFabric获得了向美国市场出售Cliniweave技术的许可。目前,我们正在同一些重要的客户谈论整合Cliniweave面料技术的事宜。”

  Mainstream International是各级零售及酒店服务市场中使用的贴牌公用及家用纺织品的领导者,它的业务涉及多领域的产品,包括:卫浴用品、床上用品、厨房用品、宠物用品以及汽车等,Mainstream International向它所有的零售商合作伙伴提供各种产品的设计款式以及定制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