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伊朗地毯需求上升价格看涨
时间:2013-06-17 10:01:4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由于市场对伊朗地毯的需求增长,伊朗地毯业在截至今年3月20日为止的财年的下半年中获得了起色。

  前几年,伊朗的地毯业遭遇损失,近期行业的发展不仅因为目前市场对地毯的需求增加,伊朗货币里亚尔(rial)的升值,也促使手织地毯价格上涨。

  据《金融时报》报道,伊朗地毯生产公司联盟(一家伊朗国有的地毯原材料供应商)总经理Abdullah Bahrami表示,由于市场对地毯需求笄增加,伊朗地毯织造行业对原材料的需求几乎翻倍。根据市场数据分析,伊朗地毯的价格近期增长了60%,这种升值代表着伊朗本国的地毯业将需要雇用100万名织工。作为世界地毯出口的主要国家之一,伊朗每年生产约500万平方米地毯,其中80%用于出口。(伊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