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华纺启动产品碳足迹和碳盘查
时间:2013-08-21 13:43:5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上海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ITS)碳足迹认证管理专家,对山东滨州华纺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碳足迹”及公司碳盘查项目进行启动指导。碳足迹认证管理专家通过系统阐述“碳足迹”概念、ISO14064系列标准中关于温室气体排放标准及公司碳足迹盘查程序等内容,使该公司对产品“碳足迹”和碳盘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下一步碳足迹盘查打下了基础。

  据了解,“碳足迹”作为最直观的环保新指标,是对企业理解和落实循环经济提出的更高实践标准。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已将“低碳经济”和“碳足迹”作为衡量企业社会责任(CRS),实现企业新飞跃的发展方向。华纺公司启动产品“碳足迹”和碳盘查项目认证,是对“绿色华纺”企业愿景的进一步构建,更是向能源高效利用、清洁能源开发、实现企业绿色发展提升迈进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