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Gildan拟砸2亿美元盖新纺纱厂
时间:2013-10-04 10:29: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为因应未来的销售成长,服装製造商Gildan Activewear Inc打算斥资超过2亿美元,在美国新闢两座垂直整合之纺纱工厂。

  Gildan总部设于加拿大蒙特娄,从事T恤、袜子、内衣及运动服装製造。9月23日Gildan表示,目前正在寻找美国南部适合的建厂地点,工厂预计于2014-2015会计年度间完竣,并加速生产作业。

  而新纺纱厂将辅以先进的製造技术,预期Gildan自有品牌产品将呈现品质差异化,向上提升。

  除了此投资案之外,Gildan在北卡罗莱纳州索尔兹伯里市(Salisbury)正兴建环锭纱工厂。

  同时,Gildan位于北卡罗莱纳州克拉克顿市(Clarkton)及乔治亚州锡达敦市(Cedartown)的开端式纺纱工厂亦进行全面翻修中,预计2014年中期前完成。

  Gildan在美国所投资的纺纱工厂,包含上述两座新厂计画,不仅能创造700个以上的就业机会,也有助于加强自身公司在美国国内的垂直整合製造。

  Gildan的创始人,同时也是总裁兼执行长的Glenn Chamandy,上个月向分析师提到公司的大纺织厂计画。他表示,新厂启用后,将会成为公司最大且製造成本最低的厂房。

  此外,Gildan持续增加产能,以配合内衣、袜子及运动服装等新的生产计画。

  Gildan位于多明尼加「拉丁美洲工业自由贸易园区」(Las Americas Industrial Free Zone Park)的第2座缝纫工厂已举行落成典礼,将生产供应北美市场基本款的T恤。

  Gildan第叁季获利一跃成长至47.3%,达1亿1,580万美元,总销售则为6亿1,430万美元,较之前同期增长2.3%;若非产能受限,其销售总额表现将更为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