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以色列企业家将投资乌拉圭纺织业
时间:2013-11-25 09:55:2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乌拉圭工业、能源和矿业部部长Roberto Kreimer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乌拉圭政府及该国信息技术部发起、乌拉圭企业家组成的贸易代表团一行访问了以色列。访问后,很多以色列企业家对于在乌拉圭包括纺织行业在内的多个领域进行项目投资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乌拉圭企业家贸易代表团参观访问了以色列商业和工业中心以及纺织企业,了解以色列企业的产品生产加工和贸易模式。此次访问后,很多以色列投资商对于投资乌拉圭的可行性项目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且有意在乌拉圭的多个领域成立合资公司开展项目合作。据了解,乌拉圭目前每年对以色列的贸易出口为1.7亿美元,未来的投资将拉动乌拉圭对以色列出口的进一步增长。(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