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沃尔玛将扩大在越南采购范围
时间:2014-07-24 09:58:4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美国零售集团沃尔玛表示,正在为有望于明年签署的TPP做准备,扩大在越南的采购范围,并获得更大的利润。据悉,目前沃尔玛在越南还未开设卖场,但是2013年年底,沃尔玛在胡志明市开设了采购办事处,与越南当地大量的供应商建立了联系,从越南采购服装、鞋类、家居用品、玩具和季节性商品。沃尔玛全球国际合作事务高级经理凯文·加德纳表示,沃尔玛是TPP的坚定支持者,因为TPP将给沃尔玛带来很大的利益。通过在越南设立采购办事处,沃尔玛可以更好地利用和选择供应商,监控制造过程以确保合约遵守、产品安全和质量。加德纳认为,借助TPP这个全面的贸易协定,越南多种货物和文化产品可以通过沃尔玛的零售商场进入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日本和智利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