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Mizuno推出“每英里改变您”跑步活动
时间:2015-05-08 11:37: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跑步鞋类及运动成衣的领导品牌--Mizuno(美津浓)全面启动“每英里改变您”品牌活动,聚焦跑步运动对一个人在身体和精神两方面的改变力量。该项活动係延续去(2014)年的“如果大家都跑步”活动,两项活动将正式展开启动仪式。Mizuno将支持两个力行“每英里改变您”口号的励志团体,以进一步激发及创造全国更多的跑步机会。

  今(2015)年4月,Mizuno持续支持“重新站起来”(Back on My Feet)非营利组织,在长达一个月的活动中,该组织利用跑步活动为无家可归者鼓励及赋予动能。新举办的“Mizuno月”活动,在城市向特定跑步专业零售商每购买一双跑鞋,Mizuno将捐出10美元到“重新站起来”本地分会。

  今年初,Mizuno成为“重新站起来”国家跑鞋提供商,保证每位“重新站起来”市民都有一双新的培训用跑鞋。捐赠的基金将用于进一步支持“重新站起来”社群及组织正在进行的透过跑步活动改造无家可归者生活的持续性任务,例如培训、住房、治疗、财务协助等许多方式。

  今年4月,Mizuno也提供跑步衣及鞋子给自称是“牧羊人”的英勇男子团队,其中包括11位积极的前美国军人。这个团队将在8天内跑完911英里,为SHARE军事行动计画位于亚特兰大非营利医院的牧羊人中心,筹募资金及凝聚共识。自2001年以来,SHARE军事行动计画提供在伊拉克及阿富汗战争遭受脑损伤及创伤后症候群障碍的煺伍军人,免费的个别治疗及辅导服务。该团队已规划好从纽约911纪念馆开始,以牧羊人中心为终点的跑步路线。

  美国Mizuno跑步部门品牌行销总监Kim Hoey表示:「Mizuno是坚信每英里跑步皆具改变力量的忠实信徒」。「“重新站起来”及“牧羊人”两项活动正以跑步作为催化剂改善生活的旅程,我们很荣幸能进一步授权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