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 RECon Asia-Pacific 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将在台呈现
时间:2015-08-14 12:54:3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015 RECon Asia-Pacific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将以“新面貌”在台北呈现。此次大会主题为——探索全亚洲的零售机遇和发展趋势,这将是一场为商业地产业主、运营商、开发商、投资商、零售商以及服务商量身打造的全新活动。

  今年的REConAsia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将以“主题演讲+对话论坛+展览展示+项目考察”的形式进行,并且将举办一场特别的颁奖典礼公布亚太购物中心营销类奖项获奖名单。会议期间,将特别邀请享誉全球的重磅级演讲嘉宾分享创新思维及行业发展趋势,并且就亚洲购物中心及零售业的发展环境和影响因素进行深入探讨,聚焦营销、投资以及全新的商业机遇,对未来商业地产行业的创新策略进行深度诠释。

  与往年不同,本次REConAsia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在会展方面做出了重大改变,将提供更多的机会给服务于购物中心和零售行业的公司来展示新的产品及服务。同时,为全行业提供高效、庞大、精准的人脉网络和合作机会,通过举办各种针对购物中心运营、管理、市场营销及零售行业的专家会议,与参会人员共享富有成果的决策参考和发展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