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衣服残留化学品导致“含毒” 一定要洗过再穿
时间:2015-08-15 10:26:34  来源:  共有条评论


   现在正值冬季,天气寒冷,天寒地冻的,很多人买了新衣服就直接穿了,因为太冷了,不敢碰水,但是大家知道吗?新衣服残留的化学品“含毒”,大家可要警惕了。

  新衣残留化学品导致“含毒”

  据了解,有些服装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了多种有毒有害物质,并残留在产品中。“服装在加工染色过程中,使用的化学品的残留是最大的危害。”武汉纺织大学材料专家张尚勇教授指出,纺织印染助剂和纺织染料是纺织品制造过程中使用最多的化学品,有害物质集中出现在染色和后期整理等工序中。

  据张尚勇介绍,氯化苯和甲醛这两种有毒物质原来多用在涂料、油漆中,如今为追求美观,常常被用在衣服原料处置上,有防皱、保持衣服颜色艳丽等作用,而氯化苯和甲醛对人体危害甚大。如果人体长期接触有毒衣服,会因为吸入氯化苯、甲醛过量,出现头晕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