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奥巴马总统提倡企业减碳 获美国多家企业支持
时间:2015-10-23 11:44: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奥巴马总统于本(2015)年10月19日与多家企业代表联合唿吁,企业界应共同减少碳排放,降低对全球气候变迁的影响。

  白宫表示,承诺减少碳排放量的81家公司包括如英特尔、可口可乐、谷歌、沃尔玛、麦当劳、IBM和宝洁等均为具有美国品牌的象徵性意义。白宫此举旨在向国内外宣示,向来作为全球碳排放量最大来源的美国,正採取减少排放量措施。

  联邦政府透过软硬兼施的方法,说服美国公司自依靠煤炭和石油等非再生能源转向使用更多的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资源,如耐吉(Nike)等部分公司已承诺将完全依赖可再生能源或者将其碳排放量减少至零。英特尔公司全球环境主管布莱迪(Todd Brady)表示,政府重视气候问题,已促使该公司採取进一步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