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最后一个消费节日即将到来,促使美国零售进口量成长
时间:2016-12-30 14:29: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项新的数据显示,由于零售商为了最后的节日採购季提升库存量,12月份美国主要零售货柜港口的进口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2%。

  根据全美国零售联合会(NRF)和Hackett Associates所公佈的全球港口追?报告,2016年的货运量应该比去(2015)年增加2%,达到1,860万个20呎货柜等效单位(TEU)。

  这项数据来自NRF所预测的6,558亿美元节日销售额,比2015年上升3.6%。

  「消费者仍会有购物的行为,零售商只是要确保货架上有足够用来当作圣诞礼物的货品,去年这时期的进口量是正常的,这对节日销售和景气是个好兆头。」,NRF供应链和海关政策副总裁Jonathan Gold表示。

  货物进口数字与销售并不直接相关,因为它们只计算货柜的数量,而不是它们内部的商品的价值。然而,进口商品的数量提供了零售商的粗略的期望预测值。

  Global Port Tracker所追?的港口,在10月份处理了170万TEU,这是最新的实际数据。比9月份增长4.6%,跟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4%。一个TEU是一个20呎长的货柜或其约当量。

  11月估计为153万TEU,比去年成长3.6%,而12月预测为148万TEU,成长3.2%。

  进入新年,明(2017)年1月份进口量预计将成长3.2%来到150万TEU,而2月预计进口量为150万TEU,同比下降3.5%。3月份,出口量预计将增长4.4%至140万TEU,4月份成长6.4%至154万TEU。

  Hackett Associates创始人Ben Hackett表示,随着今年美国港口货物吞吐量的成长只有2%,进口超过国内生产总值成长的趋势似乎已经结束。

  「这是一个新的现象,不久以前,产业领袖根据贸易成长超过GDP的比例进行预测,其比例超过2:1,但那些日子已经不復见」。

  商务部纺织品服装办公室(OTEXA)的最新数据显示,尽管预期会成长,但10月份所有出口到美国的成衣,进口量下降了2.4%。前10个供应商国家中,除了两个国家之外,其馀国家均出现下降,来自孟加拉的进口量下降最多,去年下降近四分之一。 中国大陆和越南是唯一看到出口量成长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