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蒂鲁普出口商协会要求维持棉花出口禁令
时间:2010-06-07 15:04:14  来源:  共有条评论

 印度蒂鲁普出口商协会(TEA)会长A. Sakthivel说,政府已经采取各种措施降低棉花价格,如取消税权登记证书(DEPB)计划,棉纱出口退税优惠,以及暂停棉花出口。在过去的一年中,纺织工业在很大程度上受益于这些措施,现在,纺织工业正在将重点放在开发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

  据可靠的消息灵通人士称,棉花出口商一直在积极敦促政府解除棉花出口禁令,这一消息已经在整个纺织行业中造成恐慌,从纺纱到服装行业。这种令人担忧的情况完全是多余的。

  蒂鲁普出口商协会忧虑,如果政府一旦决定取消棉花出口禁令,并允许棉花出口,那么,对于整个纺织行业来说,将是一个灾难性的决定。纺纱工厂将最终停产,同时,所有的下游行业,尤其是服装行业将受到异常影响。此外,服装出口将难以维持全球市场的地位。

  蒂鲁普出口商协会要求纺织部长对此情况进行干预,阻止关于取消棉花出口禁令的动议,以保证国内市场有足够的棉花货源。

  来源:中国纺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