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服装出口促进会率纺织代表团参加海外展览会
时间:2010-06-07 15:03:25  来源:  共有条评论

  本财政年度,印度服装出口促进会(AEPC)将率领印度代表团参加三个海外展销会,旨在扩大服装对海外市场的出口。

  印度服装出口促进会总干事 D. G. Reddy 说,已经确定参加的三个海外展销会包括,七月五日至七月八日在香港举行的时装周博览会,7月21日至7月23日在东京举行的大型服装纺织品展销会,8月24日至8月26日在捷克共和国举行的时尚展销会。

  他说,协会将在香港展销会预定 85 个展位。

  印度服装出口促进会为东京展销会补贴 16 万卢比,预定 9 平方米展位。据 Reddy 说,东京展销会是日本最大的纺织品服装贸易展销会。

  2009年印度服装对日本出口超过 1.89 亿美元,东京展销会将为印度服装制造企业提供扩大对日出口的好机会。

  Reddy 说,印度在捷克共和国展销会预定 20 个展位,投资12万卢比,展位面积 9 平方米。

  对于印度成衣工业来说,捷克市场具备很大的潜力。2008年印度服装对捷克出口为 1204 万美元。

  来源: 中国服装